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雞排妹高中素顏照瘋傳 網驚:根本兩個人

2019/08/22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崩壞?雞排妹高中素顏照瘋傳 網驚:根本兩個人

25歲雞排妹身材火辣,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邀請到陳保仁醫師,探討敏感帶NG行為,雞排妹當場氣得抱怨,「真的都是A片教壞大家!」話題尺度再破表。雞排妹最近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再曝光自己的高中素顏照,讓許多網友驚呼:「根本兩個人!」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雞排妹高中素顏照曝光,網嚇壞根本兩個人!圖/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在大學就開始兼職外拍模特兒,2012年時發布一部炸雞排教學影片,影片中她穿著清涼,豐滿的D奶,加上青澀的臉蛋,讓網友開始注意到她,並被封上「雞排妹」的稱號。雞排妹最近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邀請到網紅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當來賓,呱吉帶來自己小時候照片,雞排妹也拿出幼稚園大班的泳裝照PK,呱吉當場大喊:「幼稚園拍照就P圖嗎?根本沙龍照」,雞排妹最後加碼曝光自己的高中素顏照,只見當時留短瀏海的她,體重跟現在差10幾公斤,和現在根本判若兩人!

 

▼雞排妹高中素顏照曝光,網嚇壞根本兩個人!圖/雞排妹臉書

 

▼網紅市議員「呱吉」上雞排妹節目「學姊受不了」。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近期也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與來賓暢談床第之事,日前她又邀請到陳保仁醫師,在節目中,陳保仁提到,有些男人看了A片之後會學起來,在現實中實踐,用力搓揉女性的陰蒂,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大錯特錯,其實陰蒂受到刺激後,血管就會自然擴張,這時候不需要特別大力按壓,敏感度就會增加,雞排妹聞言深有同感,也忍不住抱怨,這都是A片惹的禍。雞排妹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如果沒有前戲就摸敏感帶…啊你們是舔我幹嘛?沒FU你舔我哪裡都不嗨!」尺度相當辛辣。

 

▼雞排妹幼稚園時拍泳裝的照。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雞排妹高中素顏照曝光,網嚇壞根本兩個人!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素顏照 呱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