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情糾紛! 女持刀砍傷前夫 還抓傷前公公

2019/08/22 21:31 字級:
讀稿

新竹一處社區22號上午傳出砍人事件,一對前夫妻因為感情糾紛在男子家門口前大打出手,女子甚至持水果刀劃傷男子,造成他手臂十公分的刀傷,還抓傷他的前公公,所幸三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警方目前也已經幫男子申請家暴保護令。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救護人員緊急將男子送上擔架,雖然他的手臂已經進行初步包紮,但表情依然相當痛苦。

 

回到事故現場,木椅上血跡斑斑,眼鏡也掉落在一旁,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引發這起衝突。

 

▼女子持水果刀劃傷男子,椅上血跡斑斑,眼鏡也掉落在一旁。(圖/東森新聞)

 

新豐分駐所所長李東穎:「女姓嫌移人跟男姓被害人是前夫妻關係,雙方因為感情糾紛,女性嫌疑人早上駕車至前夫的住處,持水果刀將男性被害人劃傷,造成左手臂約十公分的傷口,另外造成其前公公右大腿的抓傷。」

 

22號上午,新竹新豐鄉一處寧靜社區,35歲的鄒姓女子跟42歲的余姓男子,兩人已經離婚,準備要談判但卻一言不合,在男子家門口發生衝突,女子情緒激動,殺紅了眼,拿起水果刀就往男子身上砍,造成他左手臂10公分的刀傷,男子的家人見狀,立刻上前壓制失控的前妻,而前公公還在壓制過程中,遭女子抓傷右大腿。

 

鄰居vs.記者:「(他的媳婦跟兒子有常吵架嗎?),不會啊,他們家都很和諧耶。」

 

附近鄰居表示,平時也沒看到他們爭吵,所幸三人送醫後都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警方也替受傷的前夫進行家暴通報,並聲請保護令,離了婚,卻不能好聚好散,現在還失控傷人,婦人想必悔不當初。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