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拋重啟核四 !午休時間直播批民進黨操弄

2019/08/22 20: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提2020政見,主張重啟核四,解決台灣能源危機,(22日)今天中午更直播、開記者會講政見,就怕被批評利用周間上班時間跑選舉,韓國瑜自清是用午休時間,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幫忙回應核四重啟的疑慮,張善政更砲火對準是民進黨,將核能議題操弄成政治口水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和張善政領軍的國政顧問團大談能源政見,不過看得出來,韓國瑜很趕時間。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時間的關係,等下張院長一行人還要趕快趕到高鐵站北上,我還要趕回辦公室上班。」

 

連開直播又進行會後記者會,韓國瑜強調再強調是用午休時間,就怕又被批不是週末才拚選舉嗎?

 

▼韓國瑜22日和張善政領軍的國政顧問團大談能源政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這是午休時間,我馬上就要趕回辦公室了,好不好。」

 

但韓國瑜拋重啟核四,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說這是假議題,質疑沒有了燃料棒,又怎麼處理核廢料,張善政幫韓國瑜回應。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台電)說核四剩下的燃料棒不夠你去重啟一號機,我們第一次放進去一號機的燃料棒,也不需要到滿載,所以其實這才是個假議題。

 

至於核廢料,張善政說在他行政院長任內,台電的預算案,就準備將核廢料送到法國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重啟核四是假議題。(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核廢料送到法國去做精煉,但送到立法院的所有議案,民進黨全都打包退回。」

 

張善政火力全開,砲火更轉向對準總統蔡英文,痛批民進黨把核電,變成政治口水戰。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台灣不是第一個用核能的國家,我們也不是用核能最多的國家,為什麼只有我們台灣核廢料卡在這邊好像不能處理,台灣人最笨嗎?不是的,因為我們把他泛政治化了,泛政治化的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

 

▼張善政批民進黨把核電,變成政治口水戰。(圖/東森新聞)

 

韓陣營提重啟核四要符合安全無虞、人民同意兩前提,被柯文哲說是廢話。

 

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韓國瑜市長簽了,那台北市長柯市長,你簽不簽。」

 

選民只得睜大眼,看誰在泛政治化,讓台灣能源危機一再拖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激辯!韓國瑜重啟核四遭潑冷水?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