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盟成功?郭柯王8/23軍刀戰機前合照

2019/08/22 19:58 字級:
讀稿

郭柯王會將在23號一早9點登場,三人碰面地點就位在圓山飯店附近的823砲戰紀念公園,而外界關心這場會面是否代表三人已結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他強調這就是一場簡單的音樂活動,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三人會見時間,對台灣以及兩岸來講,是個重要日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8/1號之外,你跟郭台銘是不是還有其他私下有見面過?),這個為什麼跟你講,(所以是有?),哈哈。」

 

郭柯王會前夕,柯p不再當自走砲,只是言談間,他看似已經跟郭董達成些許程度的默契!

 

▼柯P談郭柯王會細節,作答十分小心。(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人家為什麼要跟你講呢,這個…,這什麼時代,這個有facetime都可以,還要什麼見面,不需要把每件事情,拿出來講。」

 

不需見面,光視訊就足夠,只見柯P談郭柯王會細節,小心作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兵役局有發請帖給人家,那人家來參加,我們當然是表示樂觀其成,一個紀念活動,我看好像只有一個簡單的音樂會,結束之後,3個人會碰面嗎,我看我後面都還有排行程,也沒有了。」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郭柯王會將在823砲戰紀念公園展開,活動結束之後,郭柯王三個人將會在我正在站的這個點進行合照,只不過柯文哲不會接受媒體訪問,是在下一場活動才受訪。」

 

▼郭陣營主動提出在軍刀戰鬥機合照,選這碰面,別具意義。(圖/東森新聞)

 

選在軍刀戰鬥機合照,據了解,這場地還是郭陣營主動提出,選這碰面,別具意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我是沒有想那麼多啦,對我來講,這公園其實很有意義,因為當時是國民黨的議員厲耿桂芳來跟我建議,她還跟我抱怨說,以前馬郝市長,她來怎麼講都不願意做,三個人同框,可以解讀成結盟成功嗎,可能因為討厭藍討厭綠還是有一大塊,所以所謂的第三組還有空間是存在的。」

 

三人見面是否算正式結盟,柯P沒正面回應,就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不多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人家誠意邀請,明天是一個,對台灣來講,對兩岸來講,是一個重要日子,(那對你們三人來講,是一個重要日子嗎?),再說,再說。」

 

郭柯王會前夕,各陣營低調再低調,看似就怕多說多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