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吃過的!「貓鼠麵」變暴紅總統套餐

2019/08/22 19:41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七月底到彰化參訪時,特地抽空前往品嚐在地著名的小吃—貓鼠麵,經過口耳相傳,吸引更多饕客慕名前往,店家乾脆順勢把當天小英總統品嚐的「貓鼠麵、古早味香腸和豬腳」組合成總統套餐,讓老店再度爆紅,生意強強滾。

 

YT廣告

寬扁的油麵煮好起鍋後,加上豬油、蒜末、鹽醋調味,再淋上特製的高湯肉燥,最後再放上香菇肉丸,手工燕丸和雞捲,吃起來風味獨特,這就是彰化著名的小吃,貓鼠三寶麵。

 

▼「貓鼠麵、古早味香腸和豬腳」組合成總統套餐。(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它的味道比較鮮甜,還是有別於一般的口味,不太相同。」

 

消費者:「它就好吃,(從小時候就開始吃了?),從小吃習慣了,很喜歡吃。」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現在更因為總統蔡英文加持,吸引更多饕客前往,而且不少人都指名要小英總統吃過的餐點。

 

消費者:「就想看總統她會點些什麼,吃些什麼。」

 

消費者:「想要試試看,她吃過的東西,(感覺怎樣?),很好吃。

 

蔡英文七月28號到彰化參訪時,原本中午預計要到店裡用餐,但因為行程太多延誤一度取消,後來知道很多民眾都在等她,她還是撥空前往,當天吃的除了貓鼠麵外,還有古早味香腸和豬腳,因為太多客人詢問,店家乾脆推出總統組合套餐。

 

▼因總統光顧,讓業績更加成長。(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王明津:「最近來客人就會講說,我們來一份總統套餐,我說好,我們老闆就特別規畫,一個三寶麵,一個豬腳一個香腸,就成了大家膩稱的總統套餐。」

 

不少饕客對招牌貓鼠麵由來都很好奇,店家說是因為當初創辦人身材瘦小,台語綽號老鼠,國語翻成貓鼠,才會稱作貓鼠麵,傳承三代的百年老店,原本就是當地排隊名店,現在更因總統光顧,讓業績更加成長,不過民眾排隊的時間,可能也就得等更久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