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遮眼運動升級!《屍速》男星曬遮眼照挺港

2019/08/22 19: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遮眼運動升級!《屍速》男星曬遮眼照挺港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尤其港警用布袋彈打瞎一名女子的右眼,現在引發更多抗議活動,本來醫護人員用紗布貼住右眼,抗議警方執法過當,現在這個遮眼運動更升級,藝人用右手遮住眼睛,然後在網路上po出照片,甚至連韓國藝人都來響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新聞報導:「有一個女人,倒在巴士站,眼睛被打到流血,救護員幫她包紮。」

 

救護人員緊急將傷者送醫,這名女子疑似被布袋彈打瞎右眼,香港記者更在推特上爆料,該名中彈女子是一名急救員,引發香港社會震驚。

 

香港醫護人員:「香港加油,香港加油。」

 

▼失速列車大反派金義城在網路上po出照片,甚至連韓國藝人都來響應。(圖/翻攝自金義城 IG)

 

醫護人員一字排開,在各大醫院發起右眼貼紗布的運動,抗議警方射擊無辜市民的眼睛,現在這個遮眼運動更升級,許多藝人用手遮住右眼表達抗議,而且還有韓國藝人。

 

曾經演過屍速列車大反派的金義聖,他也聲援遮眼運動,他在IG po出了照片,甚至號召韓國劇組一起遮眼,引起不小的迴響。

 

港星鍾鎮濤:「沒有國就沒有家,沒有家就沒有我,我希望大家支持中國,支持中國,支持香港,支持香港。」

 

▼港星鍾鎮濤兩度參加撐警大會,引發抗議民眾的反彈。(圖/東森新聞)

 

阿B鍾鎮濤立場剛好相反,他兩度參加撐警大會,引發抗議民眾的反彈,他本來在電影花椒之味當中客串演出,但是擔心影響電影票房,原本在海報上還有他的照片,最新的海報他已經消失,另外全新的預告,阿B也只看到背影,電影公司表示,阿B的戲份本來就不多,不希望政治事件傷害了一部,溫馨感人的好戲。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 屍速列車/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亦菲支持港警!網怒吼:抵制花木蘭電影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