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怎麼支持?挺韓名嘴憂吐:已不懂韓國瑜在幹嘛

2019/08/22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怎麼支持?挺韓名嘴憂吐:已不懂韓國瑜在幹嘛

韓國瑜日前自爆被「國家機器」監控,甚至稱其座車恐被安裝追蹤器,引發外界好奇與關注。對此,「挺韓名嘴」謝寒冰在昨(21)日突然開直播,「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在幹嘛!若再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4年」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震驚,但也有網友認為謝用心良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寒冰在直播表示,不明白韓國瑜現在的做事方式。(圖/翻攝自Youtube

 

謝寒冰在昨(21)日開了長達8分鐘的直播表示,「最近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在幹嘛!」不論是近期的花酒風波,或對黃光芹、陳宏昌(國民黨前立委)的提告,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何韓國瑜卻不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公然誹謗提告,並提醒一句,「向陳宏昌提告,你還不見得會贏」!

 

對於,韓國瑜最近提及的追蹤器一事,謝寒冰說「國家機器一定有監控韓國瑜,但誰會把追蹤器放在引擎,難道不怕壞掉?」並且提出質疑,如果都找到追蹤器,為何高雄市政府當作沒發生過,卻又要向媒體透露這件事,令他覺得一頭霧水。

 

▼謝寒冰在臉書建議韓,「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安靜」。(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在直播中反覆說出「我真的不懂」,更向韓市長直言,打政治選戰是沒有愛與包容的,希望韓國瑜「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安靜」,且在做事情前應該要謀定而後動,不要再逞一時嘴上之快,否則長期下來連韓粉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支持韓。

 

最後,謝寒冰也坦白地說,想必在直播發布後,會有大批韓粉想罵他,「但我真的覺得,韓繼續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四年」,並強調希望韓國瑜放下身段,多去拜訪自家縣市長尋求支持,也希望韓多做實事,不要再輕易隨著抹黑起舞。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謝寒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韓民調首度跌破三成 他曝副手人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