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郭雪芙交疊激情熱吻 劉以豪羞喊:太下面了!

2019/08/22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被郭雪芙交疊激情熱吻 劉以豪羞喊:太下面了!

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於23日迎接大結局,兩人再度上演親密床戲,郭雪芙整個人趴在劉以豪身上激情熱吻,導演馮凱當場問:「劉以豪你比郭雪芙還害羞,是不是?」幾秒後,劉以豪才回:「因為她真的移動到還蠻下面的地方啦!」郭雪芙趕緊辯解:「我沒有碰到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郭雪芙和劉以豪有許多親密床戲。(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郭雪芙坦言,自己過往若遇到親密和裸露的情節,總會表現得相當害羞。不過這場床戲因拍攝時間點就快殺青,若她不放開肯定會影響進度,郭雪芙坦言,「所以雖然周邊的工作人員幾乎是男生,我還是放開自我,依照導演的指令動作,很認真投入在戲裡的情緒中。」事後劇組人員向她透露,劉以豪拍攝當下相當害羞,她忍不住笑回:「因為我都很專注在自己的狀態,所以還真沒看到他害羞的那一面。」

 

▼面對郭雪芙的熱吻,劉以豪相當害羞。(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郭雪芙和劉以豪飾演的「克惟CP」討論度相當高,兩人私交不錯,合作默契佳,對於戲中的激情橋段,兩人都表示不會感到負擔,不過這場郭雪芙在劉以豪身上熱吻、游移的戲碼,面對好友的調情,劉以豪難掩羞澀,甚至差點笑場。

 

▼郭雪芙坦言,若不放開演將會拖累進度。(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封面圖/《我們不能是朋友》劇照)

 

【往下看更多】
郭雪芙激吻滾床劉以豪!網看傻:有啾啾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