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謝罪!謝忻爆退出 驚人原因首度曝光

2019/08/22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崩潰謝罪!謝忻爆退出 驚人原因首度曝光

藝人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2人慘遭全面停工,阿翔最近才復出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並返回《綜藝大集合》主持群。謝忻也在神隱70天後現身道歉,但經紀公司和電視台做出「棄忻保翔」的決定,讓她退出《大集合》,估年收至少損失480萬元,對此知情者爆經紀公司「棄忻保翔」的原因!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忻崩潰謝罪,爆退出驚人原因首曝光!圖/謝忻臉書

 

謝忻被迫退出《大集合》,她坦言內心滿難過的,「畢竟這樣子對大家都好」。據了解,謝忻在《大集合》一集的酬勞大約3到4萬元,每週錄影一次,一個月至少有12萬元進帳,加上節目通告一集2萬元,商演活動、業配一次10萬元不等,平均每個月收入可以維持在3、40萬元。兩性專家欣西亞認為公司之所以選擇「棄忻保翔」,有兩大理由,首先阿翔有老婆Grace支持,「連他老婆都願意原諒自家偷吃的男人了,觀眾自然也該重新接受」,觀眾接受阿翔回歸工作崗位,也等同幫助Grace,「不然家裡主要的生活費將從哪裡來?」

 

▼謝忻崩潰謝罪,爆退出驚人原因首曝光!圖/鏡周刊

 

▼謝忻崩潰謝罪,爆退出驚人原因首曝光!圖/YouTube

 

謝忻還說,二來是阿翔隸屬團體、有搭檔浩子,若經紀公司「下架」阿翔,勢必多少影響到浩子,加上在這次偷情事件中,浩子處處展現老實、善良特質,相信觀眾「不會忍心採取『連坐法』波及到這麼一個大好人」,直言妻子跟搭檔,「正好成為阿翔犯錯的庇護所」。回頭看看女主角謝忻,單身的她「一人飽全家飽」,沒什麼牽一髮動全身的顧忌,又演藝圈太多證明偷吃腥夫能安全下莊的案例,因此經紀公司選擇先救阿翔,而如今從網路聲量看來,民眾多願意幫謝忻加油打氣,「推測距離復工之路已經不遠」。

 

▼謝忻崩潰謝罪,爆退出驚人原因首曝光!圖/謝忻臉書

 

▼謝忻崩潰謝罪,爆退出驚人原因首曝光!圖/阿翔、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兄妹? 林志穎林志玲「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