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嘸水某!他娶超正妹妹 真相超反轉

2019/08/22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娶嘸水某!他娶超正妹妹 真相超反轉

適婚年齡還找不到另一半,甚至是遲遲無法結婚,總會讓家裡親戚說閒話,日前大陸就爆出有名男子找不到老婆,結果竟娶了自己的超正妹妹,在網上引發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微博日前有段影片在網上爆紅,影片內容是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正妹新娘拿著麥克風對新郎深情喊話,新郎則是感動得不斷拭淚,最後兩人深情擁抱,相當浪漫。

 

▼女子深情向新郎告白,讓他感動得不斷拭淚。(圖/微博)

 

但PO文者表示,這對新人其實是兄妹!哥哥因為一直娶不到老婆,所以迎娶抱養來的妹妹,這樣兩人就可以一同照顧年邁的老母親。不少人指出這根本就是中國傳統習俗的「童養媳」,引發討論。

 

▼但有人指出這對新人其實是兄妹,引發話題。(圖/微博)

 

「童養媳」在過去的華人社會中相當常見,某些家庭因為重男輕女習慣,會把生下的女兒或賣或送給其他人,等她長大後再和送養家庭的兒子結婚。不少人猜測女方是不是被強迫,「如果妹妹願意就沒事,如果是強迫的就要報警」、「雖然法律和倫理都沒問題,但是心裡怪怪的」、「這就是童養媳,女孩子要是樂意誰也沒辦法」。

 

不過影片爆紅之後,有網友懷疑PO文者亂造謠,「抱養的?還嫁給哥哥?台上都坐著雙方父母了,別騙了!」、「這個精氣神像是娶不到人的單身狗嗎?」;但也有網友反駁,指出自己有兩棟房,仍是單身狗,正反兩方在影片底下吵了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兒變性正妹…床戰生父!網崩潰:怎麼可以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