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823同框 結盟有譜?柯P:順其自然

2019/08/22 14:54 字級:
讀稿

郭、柯、王會將在明(23)日一早9點登場,三人碰面地點就位在圓山飯店附近的823砲戰紀念公園,而外界關心這場會面是否代表三人已結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他強調這就是一場簡單的音樂活動,至於活動結束後三人會不會碰面?柯文哲說他後面都有排行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柯、王會將在明日一早登場。(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再出來一點,不然你們那個。」


再出來一點餵食鯊魚,但這魚是否已是韓國瑜,柯P看似準備要「殺瑜吃蔡」。


▼柯P似乎已準備好結盟一舉打敗蔡、韓兩人,拿下2020選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四是一個很頭痛的題目,韓國瑜說兩個條件,人民同意還有什麼安全,廢話,哈哈哈哈哈哈。」


郭、柯、王會前夕,柯P嗆韓國瑜,重啟核四條件講廢話,但談郭柯王會細節,柯P小心作答。


▼有關三人是否會面的信息,柯P都避而不談,疑似怕說錯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兵役局有發請帖給人家,那人家來參加,我們當然是表示樂觀其成,一個紀念活動,我看好像只有一個簡單的音樂會,結束之後3個人會碰面嗎,我看我後面都還有排行程,也沒有了。」


郭柯王會選23日一早9點在823砲戰紀念公園展開,據了解,這次碰面正是郭陣營主動提出,更被外界解讀要搶鐵桿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沒有想那麼多啦,對我來講,這公園其實很有意義,因為當時是國民黨的議員厲耿桂芳來跟我建議,她還跟我抱怨說,以前馬、郝市長,她怎麼講都不願意做。」


三人見面是否算正式結盟,柯P沒正面回應,談起是否跟郭董多次密會,柯P賣足關子,郭、柯、王會前夕,柯P對碰面這事不多講,看似就怕多說多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