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怪物打掉!女懷上畸形兒…男家暴逼墮胎

2019/08/22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把怪物打掉!女懷上畸形兒…男家暴逼墮胎

懷孕是一件讓人相當開心的事情,但對這名18歲少女Katie來說卻不一樣,原來她的男友是名家暴慣犯,讓她相當擔心男友對她動粗,導致寶寶受傷甚至是流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atie與男友交往多年,而在18歲時發現懷孕,這讓她相當開心,但沒想到男友得知這事也沒改變,仍然對Katie拳打腳踢、死性不改。而更糟糕的是Katie某次產檢時,醫師告訴她肚裡的孩子四肢發育不全,生出來後,恐怕會是個沒有手腳的畸形兒。

 

▼Katie的男友是家暴慣犯,就算得知她懷孕也死性不改。(示意圖/Pixabay)

 

這讓Katie相當憂鬱,但某一晚時她夢到一個哭泣的孩子,讓Katie下定決心生下肚裡的孩子,認為他是上天給的禮物。但沒想到這個決定讓男友相當生氣,變本加厲的痛打Katie,甚至口出惡言「快把孩子拿掉,不要生出一個怪物!」

 

▼不過Katie認為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堅持要將他生下。(圖/Katie IG)

 

不過還好的是,Katie的家人得知近況,急忙把她接回家鄉,後來Katie也順利生下孩子,為他命名Camden。Katie也在社群軟體上透露,Camden是個相當愛笑的孩子,也經常讓她笑開懷,讓Katie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認定這個孩子就是上天給她的禮物。現在的Katie在家人以及Camden的陪伴下,已經走出暴力男友的陰影,過得相當幸福快樂。

 

▼現在Katie在家人及Camden的陪伴下,相當快樂。(圖/Katie 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Katie IG、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遭生母囚禁3年!她靠這招救了自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