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自爆台獨宣言!崩潰上銬照曝光

2019/08/22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劉樂妍自爆台獨宣言!崩潰上銬照曝光

36歲女星劉樂妍(Fanny)是前女F4團員之一,近年來因為不斷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嗆辣敢言的作風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在大陸弄丟台灣護照,PO文求救引來不少人謾罵,更有網友指出,她大膽討論台灣護照,根本是在「搞台獨」,而她慘被上銬的照片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屢屢在社群帳號上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言論引發不少人反彈,而她在大陸不慎弄丟台灣護照,18日晚間在微博崩潰PO文:「台灣人(在)大陸如果搞丟了自己的護照,怎麽辦?」、「我怎麼回台灣,我怎麼去香港啊?我在大陸掉了我的民國護照,我該怎麼辦?!」她甚至在貼文內標註大陸公安派出所,求對岸警察幫幫忙。

 

▼劉樂妍經常發表兩岸話題。(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說弄丟台灣護照。(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消息很快地也在台灣傳開,網友也毫不留情狠酸:「爽,不用回來了」、「永遠把台灣當備胎就好」、「現在就變成台灣人?」、「用台胞證啊」、「不用補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給他」、「喊愛祖國卻拿灣灣護照?」、「順便把健保卡剪了吧」、「幫你辦紅色護照,對了過來是要辦陸胞證」、「劉樂妍用哪個民國的護照?大韓民國?」、「自由行被禁了,申請不到入台證QQ」。

 

▼劉樂妍上銬照曝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自己PO出上銬劇照。(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她這番言論根本是在大陸喊台獨,「啊不是同一國還要護照」、「滿滿的台獨發言,先舉報她好了」、「申請中國民國護照就是台獨喔」、「現在是公然在祖國支持台獨嗎?」、「她怎麼在用台獨護照?」劉樂妍最後似乎發現自己言行不一,默默刪除求救文,昨(21日)又分享自己被上銬的劇照,被質疑根本是在炒作,再度掀起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火力全開!狂發文嗆爆館長:我們來比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上銬 台獨 護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