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上班!鬆餅店女員工手捲絞肉機 骨肉粉碎

2019/08/22 14:00 字級:
讀稿

今天(22日)一早九點多,台北京站百貨內被網友封為夢幻鬆餅的人氣名店,發生驚悚意外!一名28歲的女員工在營業前備料時,疑似操作機器不慎,手掌竟然被絞肉機捲入,緊急送醫救治。

 YT廣告

 

▼台北京站一家鬆餅店,今天(22日)早上傳出員工手掌捲入絞肉機的意外。(圖/東森新聞)


醫院急救重症區內,餐廳員工手拿絞肉機匆忙經過,因為女員工的手竟然被捲入這機器內,場面一度危急。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在台北京站百貨,我們可以看到位在大門這一側,還沒有到中午時刻,二樓的鬆餅店就坐滿用餐民眾,在一早九點多店家還沒有營業的時候,一名28歲的女員工手掌被機器捲入。」

 

▼一名女員工疑似操作機器不慎,手掌意外捲入絞肉裡,右手掌粉碎性骨折。(圖/東森新聞)


這家知名店家在粉絲專頁PO出號稱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純手工製作的綿密鬆餅,以「讓人飛上雲端的鬆餅」來介紹,搭配奶油、冰淇淋,擁有高人氣,網友封它為夢幻鬆餅,北中南百貨都有分店,沒想到京站百貨分店,22日一早還沒營業時就發生意外,28歲的女員工右手掌被捲入機器,在消防救援下,緊急拆卸機器後送醫,店家照常營業,還不到中午店內就滿滿用餐民眾。


▼店家目前不透露事發原因,警消會持續調查整起意外。(圖/東森新聞)

 

等待帶位民眾:「適合打卡的地方,然後食物漂亮。」


姊妹們趁著暑假聚會,第一次來到這美食節目及部落客,推薦的名店,期待用餐。


這人氣店家發生驚悚意外,詳細事故原因店家低調不回應,警消也持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整形!手術台上七孔流血慘死 夫見秒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