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一晚!車窗被下白色巨蛋 爆開竄出百隻喇牙

2019/08/22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才一晚!車窗被下白色巨蛋 爆開竄出百隻喇牙

頭皮發麻了!一名媽媽日前準備開車載小孩去上學,突然發現車窗有一顆白色球狀物,仔細一看竟然是喇牙的蛋,旁邊還竄出數十隻小喇牙,讓她渾身起雞皮疙瘩,瞬間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昨(21)日一早一如往常開車載兒子去上學,上車關上車門後,她還沒發覺有什麼不對勁,直到坐在後座的兒子尖叫,她才赫然發現,車窗上黏了一顆白色的蛋,旁邊有好幾十隻喇牙,不禁讓人渾身發毛,她沒辦法,只好冒著兒子上學遲到的風險,先開車去公婆家,請公公用強力水柱沖洗,處理完再送兒子去上學。原PO解釋,車子是停在戶外停車場,但每天都會開,而且禮拜日才洗車,沒想到一夜之間,蜘蛛就下蛋了,她也幽默表示:「發現車子被蜘蛛下蛋,請問這樣樂透要簽幾號?」

 

▼車窗被喇牙攻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崩潰回應,「太恐怖了」、「好天然實在的教學」、「密集恐懼」、「窗戶打開,讓牠們進來吹冷氣」、「天啊好噁心」、「天啊,遇到這種鳥事很崩潰」、「開去曬一下太陽,一下就跑光光了」、「比看動物頻道還驚悚耶」、「夭壽喔…千萬不要開車門」、「阿娘喂,還好沒開窗,保證驚嚇最高點」、「我要吐了」。還有不少人開玩笑,「算算幾隻就簽幾號」、「可以買樂透全餐了」、「首先你先算算有幾隻」、「這麼多蜘蛛精,代表亂簽就可以,有中算好運,沒中算公益」、「建議買樂透」。

 

據了解,白額高腳蛛就是俗稱的「喇牙」,常棲息於室內、外牆壁,必要時會吐絲但不結網,因此不會造成環境髒亂,而且會捕食蟑螂,並吃掉蚊子、蒼蠅等惱人昆蟲,而當家中蟑螂被消滅得差不多,喇牙也會自動離開,是蟑螂的主要天敵。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喇牙抱巨蛋!隔天蜘蛛寶寶爬滿地…屋主超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