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反省2個月首露面!淚崩道歉:超越友誼

2019/08/21 21:31 字級:
讀稿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不倫戀之後,兩人停工兩個多月,阿翔在這個禮拜已經全面復出,還回到師父胡瓜的節目,至於謝忻將會在禮拜六參加公益表演,為了順利復出,謝忻先出面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上不斷道歉,尤其最想道歉的就是,阿翔的老婆。

 

YT廣告

藝人謝忻:「我做錯了,我真的做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謝忻一出面就鄭重道歉,神隱兩個多月,真的消瘦許多,她最想道歉的就是,阿翔的老婆。

 

藝人謝忻:「我覺得就是超越了友誼的那條線,那我們就是犯了錯,然後我真的對GRACE,感到很抱歉。」

 

▼阿翔在這個禮拜已經全面復出,還回到師父胡瓜的節目。(圖/東森新聞)

 

 

謝忻數度道歉,整場記者會卻沒有哭,只有幾度哽咽,同一天在宜蘭,阿翔全面復工,再度回到師父胡瓜的節目。

 

藝人阿翔:「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三天,我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讓大家慢慢看到,我站在這個舞台上,有些微的改變這樣。」

 

藝人胡瓜:「這個節目,應該左右手不會全在了,但是我相信,因為謝忻這一陣子在國外遊學啊,到處做義工,她常常有拍照片給我看,我覺得她充電,充得蠻充實的。」

 

胡瓜笑說,現在主持有點像獨臂俠,因為少了謝忻這隻手,但他已經非常感恩,對於節目將謝忻和阿翔完全切割,謝忻只能接受。

 

▼謝忻數度道歉,最想道歉的就是,阿翔的老婆Grace。(圖/東森新聞)

 

藝人謝忻:「其實我心裡是滿難過,大集合是我的根,畢竟這樣子(退出節目)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離開節目很痛苦,但是謝忻說,他做錯了事就要坦然面對,至於能否重返演藝圈,就看觀眾接不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