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又急又快!三重水淹至腳踝 多店家遭殃

2019/08/21 19:59 字級:
讀稿

下午一場大雨,造成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出現淹水,一度淹到腳踝高度,因為大雨下得又急又快,所以水溝冒水,把垃圾雜物都淹進路旁店內,讓店家整個下午忙翻天!

YT廣告

高空往下看,雨勢下的又急又快,路上的車子就像水上行舟一樣,開過去水花四濺,雨水衝進騎樓內,停在騎樓的摩托車輪胎都被淹到,而路上的行人也是寸步難行,就連消防隊隊員也趕緊來查看,用尺量量到底水淹有多深,但是最慘的是店家。

 

▼消防隊隊員也趕緊來查看,用尺測量到底水淹有多深。(圖/東森新聞)


看到大水不斷衝進來,店家把玻璃門關上拿出塑膠袋把細縫一個一個塞起來,但是速度還是比不上進水速度,有的店家有設擋水閘門,情況就好一些。

 

鐘錶店員工:「雨還是很大耶,不要再下了。」


▼所幸大雨,很快退去,讓店家民眾能趕快清理家園。(圖/東森新聞)


但有的店家,只有玻璃門所以擋也擋不住,結果大水退去得花好一番功夫清理,因為地上不只有黃黃的泥水還有垃圾雜物。

 

鐵板燒店員工伍先生:「我同事說以為是颱風,我以為他開玩笑,結果是真的,我趕快把摩托車牽來這邊,慢慢越來越高就拿布擋住,但是還是淹進來。」

 

所幸大雨,很快退去,讓店家民眾能趕快清理家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