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一扇門互毆 租客、屋主及家人 6人遭起訴

2019/08/21 16:53 字級:
讀稿

為了一扇門大打出手,全被依傷害罪起訴了!台中西屯有一棟透天厝,屋主將一樓店面租給一對夫妻開店,但因為房子的結構,屋主進出都得穿過店面走最底端的樓梯才能上二樓,讓夫妻倆覺得工作起來相當不便,但雙方溝通無效,結果在去年七月大打出手,互相控告傷害,因而得吃上官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西屯大鵬路上,水湳商圈 還有菜市場,店面臨立 相當熱鬧,但卻有一間店面的,屋主和租客 ,為了一扇門告上法庭,屋主將自己住的透天厝一樓店面,租給一對夫妻開麵店,但進出都得穿過麵店,走後面的樓梯,來來往往,讓夫妻倆覺得工作不便,去年七月屋主家人前來又要進出,但夫妻倆積怨已久,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為了一扇門大打出手,全被依傷害罪起訴了!(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他們是真的互毆啊,就在這裡上演啊。」

 

店內物品滅火器、椅子齊飛,結果通通掛彩,互控傷害,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租客屋主及其家人,一共6人得吃上官司。


▼房東租客互控傷害都被起訴,看來兩家人全得法院上見。(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內部裝潢大同小異,進出樓上都得從一樓店面,走到最底端通過一扇門,才有樓梯往上走。

 

房客在搬離開之前,把這裡的所有的鐵門門鎖換過了一遍,所以到現在房東都沒有辦法進出。

 

房東因此沒辦法住在樓上,樓下原本經營麵店的夫妻倆也搬走了鐵門深鎖,房東租客互控傷害都被起訴,兩家6人全得法院上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門口被連停4天!名嘴持鐵棍狂毆 車主渾身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