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鬼賺三棟房!鬼王妻過世 房地產權狀突消失

2019/08/21 15:53 字級:
讀稿

年過八十的司馬中原身邊突然出現紅粉知己,子女雖然認為不妥,但也只能尊重父親意見,也在律師見證下正式委託這名陳姓女子打理父親的各種工作事務,但子女透漏早在母親生前,司馬中原身邊就多次出現類似的女子,有的想認乾爹,有的說想幫司馬中原前進大陸,但是都被母親擋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作家司馬中原:「西洋人怕鬼,中國人也怕鬼。」一出現在電視,就有說不完的鬼故事,被稱作鬼王的司馬中原,早年常上節目大講鄉野奇譚。

 

▼年過八十的司馬中原身邊突然出現紅粉知己!(圖/東森新聞)


不只講鬼故事出名,司馬中原也是個作家,在文壇留下許多作品,早年靠著出書上電視,累積不少財富,養大六名子女,名下有三棟房地產,兩棟位於辛亥路四段半山腰,另一棟在吳興街,以前都是妻子打理財務,妻子過世後突然出現一位陳女士,家屬卻發現三棟房地產權狀都不見了。

 

司馬中原兒子吳融昊:「權狀不曉得放到哪邊去了,我問我老爸,我老爸記憶力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們才去辦了三個新的權狀,舊的權狀如果哪天不幸被其他人士拿來做利用的話,那都是失效的。」

 

▼不只講鬼故事出名,司馬中原也是個作家,在文壇留下許多作品。(圖/東森新聞)

 

母親剛過世,家中就突然來了不速之客介入司馬中原生活,父子長談後決定在律師見證下簽署文件,委請陳女士當司馬中原秘書。

 

司馬中原兒子吳融昊:「我們做子女的,一定要尊重我老爸的一些想法,我媽媽在世的時候就已經有一些這樣子的一些女性出現過,打著希望認我爸當乾爹的想法也好啦。」

 

雖然說和父親是舊識,但以往有母親幫忙打理司馬中原工作和私人瑣事,如今陳小姐出現,兒子們認為防人之心不可無,父親既然堅持要陳女士留在身邊,做子女的也無可奈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鬼王父女戀!8旬司馬中原賣上億豪宅 同居美唇女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