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天后引退10年近況曝!慘住下水道淪街友

2019/08/21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AV天后引退10年近況曝!慘住下水道淪街友

AV女優變街友!一名在國外極具知名度的AV女優珍妮(Jenni Lee),10多年前以亮麗外型、姣好身材闖出一片天,還登上AV女優后座,雖然如今已不再拍攝影片,仍有超過4萬5000人在色情網站上訂閱她的作品,沒想到卻有人發現,如今她竟淪為遊民,只能窩在下水道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珍妮曾經登上AV女優后座。(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36歲的珍妮(Jenni Lee)本名史蒂芬妮‧薩多拉(Stephanie Sadorra),過去叱吒美國AV影壇,拍過無數情色影片、熱門雜誌,住在豪華公寓,過著時髦的優渥生活,但她卻選擇在2009年放棄當女優,決心朝模特兒界發展,之後就漸漸地銷聲匿跡。

 

▼珍妮如今遠離演藝圈,住在下水道。(圖/翻攝自《鏡報》)

 

 

她的作品在色情網站上,至今累積超過1.35億次點閱,但日前卻有人發現,她竟然淪為遊民,住在拉斯維加斯一條地道,是政府作為疏洪的下水道。紀錄片製作單位循線找到她,驚覺她的「房間」只有一張床、一個櫃子、一盞燈,還有簡單幾件衣物,和她過去的生活品質相差甚遠。

 

▼她自豪表示,「過去好像有點太成功了」。(圖/翻攝自《鏡報》)

 

 

不過她欣然表示,住在下水道沒有想像中艱苦,她過得很快樂,和身旁的人培養出革命情感,「大家也都彼此尊重,人都非常好,可以交到更多真誠的朋友」,態度十分正面,還強調「現在這裡根本沒有水」,至於被問到過往的「豐功偉業」,是否認為自己是一名成功的女優時,她則忍不住自豪表示「好像有點太成功了」,相信自己目前在色情網站上,應該仍有一席之地,但是並未透露自己為何住在下水道。

 

▼她並未透露自己為何住在下水道。(圖/翻攝自misssadorra IG)

 

(圖/翻攝自《鏡報》/misssadorra IG)

 

【往下看更多】
出道3個月成世界第一!女優自曝片酬 粉絲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