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艾琳懷孕7個月崩潰!淚訴討厭老公:害怕婚姻

2019/08/21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陳艾琳懷孕7個月崩潰!淚訴討厭老公:害怕婚姻

藝人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挺過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離婚陰霾,和交往2年多的《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結婚,目前懷孕7個多月,沒想到她一面期待寶寶出生,一面卻在臉書驚爆自己情緒失控,痛訴「討厭老公、害怕婚姻」讓粉絲全捏了把冷汗。

 

YT廣告

 

▼陳艾琳目前懷孕7個多月。(圖/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懷孕後,仍不時會曬出美照,同時分享和Alex甜蜜的點點滴滴,但她20日卻突然有感而發,透露孕期少不了負面和黑暗,不僅發了好大的脾氣,還哭得歇斯底里,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勝任媽媽的這個角色,懷疑自己在工作和家庭上是否能取得平衡,「甚至討厭老公,害怕婚姻」,忍不住爭執、尖叫、哭泣,冷靜後再和寶寶道歉,希望寶寶在肚中不會受到影響,「在短短幾個月裡都發生了好幾次」。

 

 

▼陳艾琳自爆孕期的負面和黑暗情緒。(圖/陳艾琳臉書)

 

 

 

她也從不斷責備自己,漸漸開始接納自己十次有無法控制的那一兩次,相信寶寶一定能理解,她不是天生就能擁有當媽媽的技能,需要時間和機會去學習適應,只能擦乾眼淚繼續進步。而她懷孕7個多月,每個月都有新的難題,還碰上宮縮和下墜感的問題,雖然不舒服的感覺沒有減少,但負面情緒缺明顯比前期少了許多。希望能將自身的經驗傳下去,讓每一位媽媽都能夠彼此扶持鼓勵,「若妳也正面臨徬徨,希望我也能鼓勵到妳,妳不孤單」。

 

 

▼陳艾琳一番話,引起不少媽媽共鳴。(圖/陳艾琳臉書)

 

 

網友看完也有感而發,紛紛留言鼓勵,表示「加油」、「每件事情都是慢慢。一點一點學習的」、「孕期是個辛苦又幸福交雜的過程」、「等見到寶寶的那一刻,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有情緒要適時的抒發,當然另一半的陪伴也很重要」、「真的會有很多的負面情緒,會因為母愛噴發撐下去的」。

 

 

(封面圖/陳艾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艾琳怒了!懷孕5個月 說重話砲轟男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