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週在台北9月登場 「文本、舞台」經典再現

2019/08/21 12: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港台文化交流盛事」即將在9月18號登場,今年主題是「文本、舞台」,向台灣觀眾介紹香港的藝術和創意。

 

將流浪者在寒冬中,孤獨抑鬱的內心掙扎,透過充滿張力的,肢體動作演繹。香港最具在地特色的現代舞團,這次帶來兩部音樂鉅作,登台演出。

 

為莎士比亞的經典作品馬克白,注入豐富想像,將東西方劇場完美交融,今年香港週將經典文本,透過舞蹈、音樂、戲劇等,多元方式躍上舞台,包括著名文學家,徐訏的短篇小說,也以歌劇形式,帶來詭譎浪漫的獨特風格,我不怕鬼。

 

而成立20年的香港小交響樂團,不只邀請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獨奏,更以舞蹈揉合音樂,展現無限創意,背著背包走啊走。

 

除了各種精彩舞台演出,活動更邀請,香港戲劇教父毛俊輝來台,分享創作歷程,同時還有原創力十足的,插畫與設計品牌展,香港週藉著多元的延伸活動,盼加深港台兩地,不同層面的藝文交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