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體換包包!她被大20歲乾爹包養 淚:我很髒

2019/08/21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肉體換包包!她被大20歲乾爹包養 淚:我很髒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畢業後從南部北上工作,一開始在髮廊當洗頭妹,後來為了生活,漸漸拍大尺度外拍,甚至被老闆包養,2人各取所需,但她內心相互矛盾,一方面覺得自己很髒,卻又享受被羨慕的目光,因而停不下來,不知如何是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被大我20歲的老闆,包養快一年」,原PO在《Dcard》討論區透露,剛畢業時她跟著班上的一個女同學來台北工作,因為沒什麼工作經驗,她便在一間知名髮廊當洗頭妹,「剛開始我很看不慣有些姐妹,跟那些大老闆們出去玩,我一直保持著自己的純潔」,但由於台北物價高,她開始接受大尺度外拍,收入相當可觀,後來也因此認識一個老闆,年紀都可以當她爸了。老闆會單獨約她出去,參加一些聚會,「我知道他要的是什麼,那一夜,我痛了也哭了,感覺我背叛了原本暗戀的對象」。

 

▼女網友分享自己被包養的心路歷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她用肉體換來一個名牌包,這也是她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昂貴的包,但是內心五味雜陳,「我知道我很髒,很噁心,拿鮑鮑換包包」,坦言很討厭自己的行為,卻又喜歡被羨慕的感覺,「也許是我太年輕,覺得自己像個空殼,但又停不下來」,因此詢問有沒有類似經驗但已經走出來的人,「好想跟妳聊聊」。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奉勸,「知道自己髒還繼續這樣做?妳是可以賣到幾歲?這種男的都是愛年輕的,很快你就被丟棄了啦!有夠可悲的」、「在我看來你只是沉迷於紙醉金迷之中,走不走得出來全看妳自己,沒什麼好被安慰和同情的」、「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錢真的很重要,但如果取得的方法會讓妳遺憾或是困惑就不要了吧,腳踏實地才能長久…」、「我覺得這也是種賺錢方式,只是觀感不好,建議好好存錢,要注意安全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用滾床!18歲正妹交往6乾爹 每月爽賺68萬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包養 名牌包 肉體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