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延長華為可能解危機?任正非:無定位冗員將遭解雇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1 10: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延長華為可能解危機?任正非:無定位冗員將遭解雇

在上週消息曝光後,美國商務部也於(19)日正式宣布,將會把發給華為的「臨時通用許可證」的有效期再延長90天,也就是說將延長至11月19日,在宣布延期消息後也再公布了貿易禁令上將再添46個華為子公司及關係企業,此名單與華為有關的公司數量將超過100家。

YT廣告

而雖華為的斷貨危機暫時緩解了,但時間一到依然會面臨各項禁令所帶來的巨大問題,對此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表示,公司正面臨關係存亡的極大危機,員工要做好準備,無法在公司找到自己定位的冗員更將解雇。
 

▼華為未來將面臨存亡大危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於日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在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時就美國川普曾說「美國根本不想和華為做生意」而被外界稱信息模糊一事表示,他認為川普總統的發言一直以來都相當明確,也沒有任何含糊信息的存在,最後更表示,在美國或全球網路中使用中國通訊系統將對經濟及國家安全帶來極大的風險。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認為川普講話一向明確沒有任何含糊(圖/維基百科)

 

而日前針對華為禁令期限延長問題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說到,延長華為的禁令期限,使其能持續對現有電信網路裝置進行維護,以及為現有手機使用提供軟體更新,目的是為了多數美國鄉村的華為用戶著想,並說到這是讓他們有更多時間能改掉使用華為的習慣。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