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縣市大雨特報!白鹿颱風最快今生成 周末最接近台灣

2019/08/21 0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7縣市大雨特報!白鹿颱風最快今生成 周末最接近台灣

今(21)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較不穩定,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中南部降雨時間還是會比較長,其他地區午後也要留意短時強降雨,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中南部高溫約30、31度,北部及東半部32、33度,沒下雨時,感受較悶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白天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今晚明晨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而氣象局今晨,也對雲林以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分別為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

 

▼氣象局針對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全台定量降水預報。(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週四(22日)太平洋高壓逐漸西伸增強,水氣減少,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轉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氣溫回升,尤其大臺北、花東縱谷一帶,高溫有機會達到34度以上。

 

週五至下週二(23日至27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南部平地在清晨到上午期間,仍有局部短暫陣雨。

 

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先朝北北西往琉球海面移動,有機會在今日或明(22)日發展成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恐在周六、周日最接近台灣,但路徑不確定性仍大,美國模式預估往北接近琉球再往日本,歐洲、日本模式預估往西邊接近台灣,未來動向取決於太平洋高壓的強弱,有待觀察。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最快在今日形成。(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外送員颱風天出勤不幸身亡!同事爆料:拒接單重罰4500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