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路邊無故被推倒 女大生PO網找嫌犯

2019/08/20 20:54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女大生將騎的排檔機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路邊,卻有一名男子經過時,動手推了她的車子,結果男子重心不穩往前倒,檔車也跟著倒地,還撞倒了旁邊的機車,隨後男子自行離開現場,女大生發現她的車子一撞,儀表板掉了下來,大燈也破了,維修費要六千元,氣得報警找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畫面中看到女大生的排擋車,就停在街邊,一名年輕男子走了過來後,看到排檔車,疑似覺得好奇,走到車邊用手推動排檔車,卻因為空間狹小重心不穩,男子身體往前傾,壓倒了排檔車,排檔車在倒下來前,還撞倒了旁邊的另一輛機車,男子發現闖禍了,立即像沒事一樣的離開現場,而車子的主人是一名女大學生,要出門時發現車怎麼倒在地上。

 

▼女子看到車頭損毀憤而PO網找人。(圖/東森新聞)

 

車主女大學生:「我的儀表板跟方向燈都掉下來,整個嚴重受損,我想說怎麼才停一個晚上就這樣。」

 

女大學生發現她的排檔車,這樣一倒地,車上的儀表板脫落,車大燈也撞破了,維修費要六千元,她只有這輛車代步,要花六千元修車對學生是筆大錢,她很生氣的向警方報案,同時自行去調監視器,看到是這名年輕男子做的,而附近的店家有人認識這名男子。

 

車主女大學生:「當下很氣憤當然覺得他想要偷車,在岡山的社群就有人說,有看到那個人一樣碰過別人的車,也有他騎車去衝撞別人家的小狗。」

 

警方目前還沒有找到這名男子下落,女大生把畫面PO網也請大家幫忙,要讓毀損車輛就落跑的人負起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