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囚女3年!繼父喊冤還原真相:飯倒馬桶

2019/08/20 20:11 字級:
讀稿

為了釐清這起囚禁案,我們找到少女的繼父,他說自己把少女當成親生女兒看待,但少女在國、高中時有偏差行為,還因此被退學,求助社會局沒用,只能自行管教。面對外界質疑,他們把少女獨自一人囚禁在二樓,他反駁,說三年內有兩年都住一起,只有一年因為繼父要照顧年邁父母,才會把少女留在家中,但都定時送飯,卻發現飯被倒在馬桶內。目前已經向監察院陳情。

 

YT廣告

 

遭囚禁三年少女繼父(變音變色處理):「我就當成親生女兒養她,那妳不懂得報恩就算了,妳還扯我後腿。」

 

涉嫌囚禁少女長達三年,少女繼父出面喊冤。

 

▼少女繼父出面喊冤,說事情不如少女所講。(圖/東森新聞)

 

遭囚禁三年少女繼父(變音變色處理):「管教期間,媽媽也是跟她一起同住,不是報導上面寫說,三年讓她一個人在那裡,然後我每天都一樣,送飯菜給她吃,她不吃還把菜倒到馬桶裡面去,今天事出有因,是這個小孩子的行為,就已經出現偏差了。」

 

繼父說,少女在國、高中時出現偏差行為,高中因此被退學,求助社會局卻沒結果,只能自己帶回家管教,少女跟生母、繼父和弟弟同住兩年,直到第三年,因為繼父要照顧年邁父母,才會讓少女一個人住,但天天去看他。

 

遭囚禁三年少女繼父(變音變色處理):「我也沒有對她上手銬腳鐐,三餐給她,什麼生活用品給她,我也問她,她也跟我回答講說,對,是我自己做錯,我自己接受處罰,那妳今天反過來說,妳被關在那裡。」

 

▼囚禁15歲少女長達三年,這樣的管教,已經逾越法律範圍。(圖/東森新聞)

 

由於少女生父在她國小時去世,繼父立刻把她接來一起住,原本好好一家人,現在卻變了調。

 

遭囚禁三年少女繼父(變音變色處理):「我沒有很愛她,我為什麼要接她回來,然後每天載她上課下課,還帶她出去玩,那今天小孩子犯錯的事情,你們為什麼檢察官全部都不講,就只是說我們父母親非法禁錮她,總有原因我要禁錮她嘛。」

 

繼父說,他是一般工人,妻子是上班族,管教少女是迫於無奈,現在已經向監察院陳情,但囚禁15歲少女長達三年,這樣的管教,已經逾越法律範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女遭囚禁3年!阿公喊冤:她交壞朋友曾懷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