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車也被拍!60秒喀擦5張 警揭易超速路段

2019/08/20 19:4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的基隆路和敦化南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發現在這個路口,光是一個紅綠燈60秒,就至少有5輛車被拍到超速,甚至還有警車經過也被拍到,只是這裡並沒有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機,應該是移動式的測速設備。

 

YT廣告

一輛又一輛機、汽車呼嘯而過,但是伴隨而來的是閃光燈,光是一個紅綠燈60秒,就連拍5張超速。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畫面上不斷出現閃光的地方,就是在這個路口,基隆路和敦化南路口,可是我們在現場,並沒有找到測速照相機,有可能就是橋底下,有移動式照相機。」

 

▼這兩款有別於以往常見的測速照相機,體積小、不易被發現,超速駕駛防不勝防。(圖/東森新聞)

 

兩條大路在高架橋下交會,剛好有安全島位在高架橋樑柱後方,騎車開車往公館方向,真的很難注意到它的存在,很容易被拍到。

 

機車騎士:「確實因為這一整條路都直的,有人如果稍微沒控制的話,速度可能就比較會偏快。」

 

原來是移動式測速,一種是透過雷射光,鎖定違規超速車輛,再截圖。

 

測速法寶還有這一台,雷達移動式測速設備,結合三角架和手機,放置路口就可以進行偵測,只要發現超速,就會立刻閃燈拍下照片。

 

▼機車騎士認為,若是不觸法,就不需要為此擔心。(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警方的測速,希望大家遵守在安全限速下,不要發生意外,只是讓大家有警覺的作用。」

 

機車乘客:「測速它要測速就測,如果我們不要去觸犯法律,我們自然就不會被測到。」

 

到底有哪些路段容易超速,警方也公布了,包括環河北路一二段,都上榜,市民大道也有四個路段,這一次在基隆路3段附近,果然,也是警方加強機動式取締的地點,駕駛人要是經過,一定要放慢速度,以免危險又傷荷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半年進帳千萬!駕駛哀號:最沒人性測速桿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