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工廠大火!男全身著火哀號:好痛救救我

2019/08/20 15:47 字級:
讀稿

高雄燕巢一間工廠大火,一名男子全身著火逃出,因為痛苦難耐,看到一旁稻田裡有水,馬上就跳了進去,幸好有熱心的民眾看到跑到產業道路外求援,很幸運的遇上了值勤完的交通警察,他上車後還不停的喊「好痛救救我」,員警緊協助送醫,警民合作男子幸運撿回一命。

YT廣告

 
高雄岡山交通隊員警值勤完正要返回隊上,經過燕巢這個路口,突然有人衝出來招手。

 

▼交通隊員警值勤完正要返回隊上,突然有人衝出來招手。(圖/東森新聞)

 

員警馬上進入這條產業道路,驚見一名男子泡在稻田裡,員警趕緊將他拉起來。

 

▼一名男子泡在稻田裡,員警趕緊將他拉起來。(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男子本來全身著火,看到稻田裡有水,火速跳下去降溫。

 

員警趕緊將他送到附近有救護車的地方協助就醫,而消防救護車聚集的地點一旁有棟廠房不斷冒出濃煙,男子就是從這裡逃出來的。

 

員警vs.受傷男子:「停我看有無救護車,我跟他說,有救護車在那裡。」

 

高雄岡山交通隊小隊長黃慶忠:「他就一直講說,救救我救救我,拜託救救我這樣,我好痛。」

 

重回現場,發生大火的廠房已經付之一炬,獲知整個過程,附近的民眾都覺得男子命大,幸虧有熱心的民眾,衝出路口向外求援,也幸運的遇上值勤返隊的交通警察,讓受傷的男子傷勢不至於擴大。

 

▼發生大火的廠房已經付之一炬。(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