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視線死角!80歲老婦遭起重機輾過慘死

2019/08/20 10:18 字級:
讀稿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八十歲的林姓老婦人騎車行經溪南路一段時,遭到一輛剛起步的起重機撞上,婦人倒地後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家屬趕到現場哀痛不已,肇事駕駛供稱,他原本停在路邊才剛啟動,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老婦人騎到車子的左前方,才會撞上她。

 YT廣告

 

▼一名八十歲的林姓老婦人,遭到一輛起重機撞上,當場死亡。(圖/東森新聞)


路口監視器拍下綠燈亮起車輛紛紛直行,這台起重機也緩緩開出,但車子左前方卻出現一台腳踏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發生碰撞,騎車的婦人當場被捲進車底,遭車輪輾過,現場血跡斑斑。

 

目擊民眾:「她人在外側,我不知道她怎麼騎的,怎麼會騎到外側,我看到的時候,她就砰一聲摔下去,車輪從後面輾過去,腳踏車被(起重機)後輪卡住,前輪翹起來。」

 

▼起重機駕駛疑似因視線死角,才剛起步竟撞上婦人。(圖/東森新聞)

 

老婦人當場慘死,腳踏車扭曲變形,家屬到場後,相當哀痛當場下跪痛哭,事發在上午八點半左右,80歲的林老太太騎腳踏車要到菜園,就在烏日溪南一路附近時,疑似看到20頓重的大型起重機停在路邊,可能因為路被擋住,她騎到外側,沒想到28歲的雷姓駕駛打完電話啟動車輛要開出,疑似視線被吊臂擋住,撞上老婦人。


▼目擊民眾表示,聽到砰一聲後,婦人就已捲進起重機車底。(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司機也說他有聽到砰兩聲,他就趕快停下來,老婦人已經在車輪底下了。」

 

烏日交通分隊分隊長蘇于真:「起重機後面有一台自行車,就越過它騎在它前面,在758號前發生交通事故,人當場死亡,(起重機)有視覺死角,所以呼籲駕駛人要遠離大車,注意視覺死角。」


駕駛聽到碰撞聲趕緊停車,但已經來不及,他自己也受到驚嚇,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偵訊,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還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