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蔡衍明一刀兩斷!柯P笑:余紀忠會哭更慘

2019/08/20 10:1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嗆旺中集團,說中時創辦人余紀忠地下有知,會痛哭流涕,結果旺中馬上登一篇說余老會為中時叫好,柯P昨(19)日再度笑稱,旺中寫這篇之後,余紀忠會哭得更慘,其實柯P過去跟旺中互動良好,如今撕破臉似乎跟2020局勢脫不了干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旺中記者:「所以蔡董事長到底要你說什麼,還是不回答嗎,市長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你有摸著良心說真話嗎,第五天了,你回答不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做為紅媒喔,又不是我給你貼標籤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旺中記者連著幾天緊咬追問,曾幾何時,柯P居然會從旺中集團受到這待遇。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這是2016年到2018年的10月中國時報的101則頭條,對柯文哲極盡吹捧之能事。」

 

柯P在喊出兩岸一家親之後,曾被旺中捧上天,頭條連連,蔡衍明更是連續4年積極出席雙城論壇緊黏柯P,但現在時局變化,柯P主動切割。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衍明如果愛台灣說,乾脆就把台灣交給中國算了。」

 

▼柯文哲跟蔡衍明撕破臉,疑似是為了表明跟郭台銘同一陣線。(圖/東森新聞)

 

柯P槓上旺中,最新發展就是柯P嗆蔡衍明說,中時創辦人余紀忠地下有知定會痛哭流涕,結果旺中馬上登了一篇「柯P你錯了,余老會為中時叫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聽說他們(旺中)今天還特別寫一個什麼,余紀忠不會哭是不是,寫了余紀忠哭得更慘。」

 

柯P此時劃清界線,難道是為了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去叫國台辦下個指令給你們老闆再說,少來問這種問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而且受別人控制的媒體,韓國瑜成也中天,敗也中天。」

 

郭董將旺中集團視如仇寇,想要爭取郭柯合作就得先跟旺中一刀兩斷。

 

▼郭董一向看不慣旺中報導。(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不可以變成大老闆在展示權力的工具,就是說你聽話我就捧你,不聽話就k你。」

 

▼柯文哲認為,媒體不能變成有權人的工具。(圖/東森新聞)

 

跟旺中撕破臉會是給郭台銘的投名狀嗎,柯P接下來恐怕要跟郭董一樣承受旺中傾盡全力的新聞打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