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備多點比基尼!凱莉深夜送福利 渾圓雙乳看光光

2019/08/20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準備多點比基尼!凱莉深夜送福利 渾圓雙乳看光光

梁凱莉(凱莉)以國光女神出道,之後參加《綜藝玩很大》打開知名度,看起來天真無害,擁有不少粉絲。最近在節目上對PTT台綜版版主撂下一句話:「那我多準備一點比基尼好了!」結果她真的說到做到,凌晨在社群網路PO出比基尼美照,讓網友直呼「大正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玩很大》紅隊、小鬼(黃鴻升)、梁凱莉、黃沐妍最近和PTT台綜版版主一起拍片,回答鄉民提出的問題,之後凱莉好奇提問:「是不是每一次只要有比基尼你們才會覺得很棒呢?然後沒有比基尼你們就會覺得不好看。」更委屈的說,「收視率就是這樣講的!」面對這個問題,版主以「搭Uber」比喻,會希望來的是一台賓士還是普通的小車?搭到賓士一定比搭到小車更讓人心情愉快;同樣的玩遊戲時畫面漂亮,穿比基尼比較養眼,那是不是就會加分,「而且你還拍過寫真集不是嗎?」凱莉一聽馬上被說服,做出承諾說:「那我準備多一點比基尼好了。」

 

▼凱莉聽到版主的比喻,決定多準備比基尼。(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YouTube)

 

 

結果影片上傳幾天,梁凱莉真的實現諾言,「我知道你們喜歡比基尼」,連發2張泳裝辣照,只見她身穿軍綠色泳裝,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腰部也沒有一絲贅肉,粉絲們暴動留言,「性感破表」、「美又辣的微性感」、「越來越漂亮了」、「漂亮又性感太過分了啦」。

 

▼凱莉實現諾言,在社群網站上傳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凱莉KaiLi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凱莉KaiL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依依E級豪乳緊貼納豆!網友怒:有種衝我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