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宣布復出…Grace首吐婚變心聲:像消氣的風箏

2019/08/20 0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翔宣布復出…Grace首吐婚變心聲:像消氣的風箏

阿翔和謝忻6月爆出不倫戀,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阿翔妻子Grace當下不僅選擇原諒,還願為丈夫撐傘,令人十分心疼,事後夫妻倆也飛往澳門度假,修補感情裂痕,昨(19日)阿翔正式宣布復出,Grace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這段日子的關心,並坦言要平復心情,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從阿翔不倫戀曝光後,Grace就算再受傷,還是發文力挺老公,「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隨即便在各個社群平台沉寂2個多月,而阿翔也停工,帶著妻小出國度假,試圖挽回老婆的心,昨日阿翔宣布復出,也感謝大家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阿翔和Grace正在努力修復感情。(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受訪時表示,「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就是我的全世界」,至於工作量的安排,阿翔則說都以經紀公司安排為主,自己做好本分,一步一步地走,不需要一開始有太多的工作量,最重要的是家庭跟老婆,更透露現在謝忻沒有聯繫,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的安排,所有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

 

▼Grace在臉書曬美照,吐露婚變心聲。(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隨後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這段時間的心情,「我正在努力…用力地…比以往更好。」她提到這段期間,走在路上時會有陌生人會鼓起勇氣問她,「我可以抱抱妳嗎」,從體溫傳來瞬間感受到無敵勇氣,讓她感覺十分幸福,然而對抗低潮並不是那麼容易。

 

▼Grace還需要一點時間平復心情,但相信會雨過天晴。(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同時坦言,「即便親密的好友主動關心,我都會像消了氣的風箏……一樣沮喪…請再給上一些些或許不算短的時日。」她也附上2張美照,其中一張她站在藍天下,似乎象徵著一切都會雨過天晴,「人生但求,無愧於自己,得把未來過的漂亮!是吧」。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復出道歉 曝偷腥後家庭生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