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妹告白獻第一次!渣男向同學炫耀後…她服藥慘死

2019/08/19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學妹告白獻第一次!渣男向同學炫耀後…她服藥慘死

大陸湖北省一名15歲少女蕭雅(化名)在10日留下遺書,果斷地服用大量暈車藥「解脫」。在8個月前,蕭雅因為思慕學長,主動對他展開追求,本以為會是兩人甜蜜的開端,沒想到此舉卻讓她掉入長達8個多月的痛苦深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蕭雅與學長發生關係後,被學校同學知情,導致她出現自殘現象。(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據《上游新聞》報導,在去年12月29日蕭雅主動私訊喜歡的學長長小塔(化名),並向他獻上深情的告白,「愛你,把第一次給你」。當天下午5時,她答應學長的邀約,前往一間酒店與他發生關係。隔了2天,學長再度約蕭雅,她仍欣然前往,但這次沒有和學長發生關係。

 

不料,在事件發生後,學長非但翻臉不認人,還把私密的「床事」分享給同學聽,導致「兩人發生關係」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弄得整間學校都知情。從此,蕭雅開始忍受各種不公平的流言蜚語。

 

蕭雅的媽媽透露,曾看到女兒用紅筆留下的字跡,「心裡影響實在太大,小塔實在讓人犯悚」,還聽到女兒反覆自言自語著,「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把發生關係這麼隱私的事對外說嗎?不會的,不會的。」後來,蕭雅被學校的各種流言蜚語擊垮了。對此,鄰居也感慨地表示,蕭雅原本是一個文藝又開朗的女孩,但遺憾的是後來變得很孤僻,還會反覆自殘。

 

蕭雅在今年4月4日被確診罹患抑鬱症,住院治療期間,蕭雅媽媽聽到她在睡夢中反複說著,「救救我,救救我」,而且經常看見蕭雅的自殘行為。她心痛地說「有一天陪女兒在醫院附近散步,沒想到女兒竟突然掙脫她的手,朝一輛小車狂奔,幸虧司機急踩剎車,才沒撞上。還有一次,女兒在深夜摔碎了一個碗,撿起碎片往嘴裡狂吞,割得滿嘴都是鮮血。」

 

▼蕭雅的診斷證明書。(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雖然蕭雅兩次都被成功救回,但在8月10日蕭雅和親戚一起買了一袋洋芋片,回家吃完後就再也沒醒過來。當時,蕭雅媽媽察覺女兒不太對勁,便試圖拍打她的頭部,想喚醒蕭雅。沒想到,她卻看到蕭雅嘴裡吐出白沫,趕緊將蕭雅送醫急救。

 

但這次送醫後卻無法挽回蕭雅的性命。醫生表示,蕭雅服用了大量暈車藥。蕭雅的媽媽這時才知道,原來女兒在買洋芋片時,還偷偷到藥房買暈車藥,並藏在洋芋片裡服用了。

 

▼蕭雅留下遺書,難過地向家人告別。(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上游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藥迷昏學妹!男醫哀求:家有老小…下場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vm 6ao4 學妹 學長 第一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