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誆下架影片詐財非首次 曾遭依恐嚇取財判6月徒刑

2019/08/19 21:01 字級:
讀稿

一名黃姓男子用類似手法詐騙,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105年他也用類似話術,從另一名被害人手中拿走6萬元,後來警方調查他的電腦還有手機裡,根本沒有所謂的不雅影片,因此被法院判決六個月徒刑。

YT廣告

濃眉大眼,圓圓的臉蛋,被投訴的這名黃姓男子自稱是工程師,擁有CCIE證照是網際網路專家,循線找到男子住處,老家一樓出租給店面,二樓打通自住,家境看來相當不錯。

 

黃男母親vs.記者:「因為我沒有跟他住在一起,那你知道他平常有在做什麼事情嗎?,我不知道。」

 

母親聽到媒體求證,不斷說對兒子的事情不清楚,但他用類似手法對交往中的女子騙取財物,早就不是第一次,民國105 年11月,也有一名被害人誤以為自己和前男友親密照片和影片在網路流傳,拿了6萬塊請男子處理,但事後,對方卻還持續要錢,被害人查覺不對勁。


▼一名黃姓男子用類似手法詐騙,已經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以要銷毀影像否則要散布為由,跟被害人拿了一筆錢之後,還不夠還想拿第二次,被害人因此找來親友陪同,就在台大醫院,交付同時報警處理。

 

雙方約在公開場合,警方事後調查,黃姓男子電腦和手機通聯記錄,根本沒有所謂的不雅影片,被害人這才知道被騙提出告訴,法院判他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這次他被指控,從婚友社繼續尋找目標,民國104年5月他加入台北市一間婚友社,107年續約卻爆出金錢糾紛。

 


▼婚友社透露,過去黃姓男子排約狀況都沒有異常,沒想到這次卻出包,已經暫停兩造雙方排約。(圖/東森新聞)


婚友社客戶服務總監宋錦嫻:「兩造說詞都不一樣,在第一時間我們聽到女生跟男生有金錢往來已經違反我們公司規範,當我們聽到女生有這樣狀況,我們就有請女生去報警。」

 

婚友社透露,過去黃姓男子排約狀況都沒有異常,沒想到這次卻出包,已經暫停兩造雙方排約,原本以為能搭起甜蜜的愛情橋梁,卻沒想到戀情變調還得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