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了!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

2019/08/19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慘了!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

謝忻和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後,被經紀公司下令全面停工。雖然日前一度傳出,謝忻、阿翔將一起出席24日的公益活動,但後來兩人合體破局。阿翔今(19日)復出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不過謝忻也確定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然而晚間謝忻的經紀公司緊急決定讓她提前在週三(21日)以茶敘方式復出!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圖/謝忻臉書、鏡周刊

 

6月時阿翔與謝忻被媒體拍到「驚天一吻」,揭穿不倫戀關係,兩人也被經紀公司冷凍處理,後來男方回防顧家庭,謝忻則被傳已出國當志工,除了臉書道歉之外,就不再出面面對大眾。不過據了解,謝忻經紀公司原本安排她於週六(24日)出席公益活動,不過由於擔心她當天受訪後又要主持,情緒會過度激動,公益活動那邊會主持不好,對主辦的十方也會很不好意思,所以才決定要提前在週三跟大家見面。

 

▼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圖/謝忻臉書

 

阿翔今天正式復出節目《綜藝新時代》,他先謝謝公司跟粉絲們沒有放棄自己,也謝謝所有關心浩角翔起的朋友們。這段期間都在家裡陪伴家人,小孩也度過一個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就是我的全世界」。他透露8月初帶著一家人前往沖繩旅遊,老婆做甚麼他也都陪在身邊,兩人都努力朝著「幸福的家庭」邁進。至於工作量的安排,阿翔則說都以經紀公司安排為主,自己做好本分,一步一步地走,不需要一開始有太多的工作量,最重要的是家庭跟老婆。他也提到,現在謝忻沒有聯繫,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的安排,所有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

 

▼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圖/謝忻臉書

 

▼謝忻偷吃丟主持棒 提早3天現身回應!圖/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爆已離婚!黃曉明終於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