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草怕撞到人伸腳煞車釀骨折 傷者:無人協助

2019/08/19 19:17 字級:
讀稿

一名廖小姐投訴,說到新北市大都會公園的滑草場滑草,過程為了閃一名小朋友,選擇用右腳煞車、卻因此側翻,讓她痛到站不起來,就醫才發現是右腳掌閉鎖性骨折,工作也被迫暫停,廖小姐不滿現場沒有專業人員或醫護人員協助。而新北市府回應,還要釐清是設施問題還是個人問題,再討論後續賠償狀況。

 YT廣告

 

短短3秒滑下來,卻因為怕撞上一旁小朋友,伸腳煞車卻直接側翻。

 

側翻後廖小姐當場痛到站不起來,15分鐘過了還是無法動,只好由男友背著去就醫,檢查才發現自己的右腳掌2.3.4掌骨,閉鎖性骨折。

 

投訴人廖小姐:「我怕撞到小朋友,所以用右腳去踩煞車,整個腳是折返過去,所以痛到沒辦法起來,我是右側翻過去,我發現我的腰也在不舒服,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會不會連帶影響其他部位。」

 

▼一名廖小姐投訴到新北市大都會公園的滑草場滑草,卻因此側翻受傷。(圖/東森新聞)

 

重回這個滑草場,平日下午人潮不多,現場多數民眾認為設施沒有問題。

 

其他民眾:「可能是特殊事件,總是什麼地方安全地方,總是會有特殊事件嘛,就是可能要自己要注意安全,對啦就是一些,不要太多人擠在一起這樣。」

 

安全性如何各有看法,但對廖小姐來說因為骨折,工作也被迫暫時請假,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傷的。

 

▼廖小姐因為骨折,工作也被迫暫時請假,只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傷的。(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廖小姐:「坐在那裡的時候,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的專業人員,管制人員甚至醫護人員,連救護站都沒有,所以當下是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說是個人行為造成的,那當然就比較抱歉啦,那如果說是我們設施設計上問題,當然這一塊就有後續討論空間。

 

新北市府也規勸民眾不要拿紙箱滑草,避免發生類似的翻滾意外,但廖小姐使用的是合格滑草板卻為了閃其他人滑草滑到骨折,問題到底出在哪,市府還要釐清原因,再討論是否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