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彈傳災情!台中樹倒壓車 國姓鄉路塌百米

2019/08/19 16:29 字級:
讀稿

南投縣大雨不斷,國姓鄉有多條產業道路出現崩塌災情,其中最嚴重的是長豐村投81線,16號夜間發生嚴重塌陷、路基掏空,隨時有大崩塌的危險。

 YT廣告

國姓鄉民:「嚇死人,昨天沒有這樣耶,好好怎麼會崩塌這樣。」

 

當地村民看到眼前景象,驚呼實在太嚇人,像經歷一場天崩地裂,柏油道路四分五裂甚至出現大窟窿,南投縣連日雨勢,國姓鄉有多條產業道路都出現崩塌災情,其中最嚴重的是長豐村投81線,也就是三隻寮產業道路,有長達150公尺的邊坡路段,16號夜間發生嚴重塌陷、路基掏空,眼看隨時有大崩塌的危險。


▼當地村民看到眼前景象,驚呼實在太嚇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姓鄉民:「這應該第三次了,崩第三次。」

 

加上道路邊坡黃水不斷流出,當地村民憂心和之前發生地震走山的徵兆相像,心中忐忑不已,縣府方面則現場視察,並準備盡速整修2條替代道路,確保出入安全。

 

大雨也造成19號清晨4點多,台中市福雅路近福順路一棵樹齡20多年的苦苓樹,疑似因豪雨樹幹斷裂,橫躺在馬路上,壓中2輛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車主聽到巨響外出探看,相當傻眼。


▼南投縣大雨不斷,國姓鄉有多條產業道路出現崩塌災情。(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附近居民:「那時有下大雨,聽到很大聲,我想說是雷打到,出來看樹已經倒下。」

 

消防隊員利用圓形切割器試圖鋸斷樹幹,先清出路面,讓上班車流得以通行,一名電視台陳姓攝影記者採訪拍攝時,因天色昏暗加上天雨路滑,走在分隔島時不慎摔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連日雨勢外出都需多加謹慎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