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吸睛女王! 潤娥、長澤雅美電影開紅盤

2019/08/19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成吸睛女王! 潤娥、長澤雅美電影開紅盤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挑戰喜劇電影「極限逃生」大獲好評,韓國票房突破14億台幣,聲勢非常高,另外在日本的長澤雅美今年表現也非常亮眼,主演的電影像是「王者天下」、「假面飯店」等等共三部電影,都擠進日本上半年賣座前十名,女神拚演技,各自飆出好成績。

 

 YT廣告

 

電影預告極限逃生:「我如果能從這裡逃出去,就要到那裡,往頂尖企業送出我的履歷,你能進去早就進去了,到現在還游手好閒。」

 

看似是災難片,其實根本是搞笑喜劇,潤娥為此還特地學習了攀岩跟逃生,不顧偶像包袱非常拼命。

 

藝人潤娥:「電影中有攀岩逃生過程,呈現出新鮮的感覺。」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挑戰喜劇電影「極限逃生」大獲好評,韓國票房突破14億台幣。(圖/翻攝自 臉書

 

但辛苦有代價,在韓國票房突破14億台幣,超過700萬觀看人數,無疑成為她 另一代表作。

 

然而不只南韓女神表現亮眼,日本長澤雅美今年電影也都超賣座。

 

電影預告王者天下:「微乎其微的平反之夢,託付在一名少年身上。」

 

改編歷史漫畫的王者天下,長澤雅美演出要角,有17億台幣票房,在上半年 成為日本第二賣座電影。

 

▼長澤雅美今年主演的三部電影都殺進日本票房前十名。(圖/翻攝自 臉書

 

電影預告假面飯店:「我是來逮捕犯人的,你想繼續臥底的話,就必須聽從我的指示。」

 

另外聯手天王木村拓哉一起演出的假面飯店,也有13.8億是第五名。

 

電影預告信用詐欺師JP:「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能看出真相的只有愛,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再加上電影《信用詐欺師》則是第七名,三部電影都擠進前十,長澤雅美女神飆演技,各自闖出好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