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技廠儲槽爆裂!雙氧水從天噴降 駕駛嚇壞

2019/08/19 15:25 字級:
讀稿

桃園市觀音環保科技園區,18日下午,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61線,前方工廠卻發生爆裂意外,一瞬間煙霧竄天,大量化學液體也噴發,讓駕駛嚇壞,趕緊報案,環保局進一步調查,發現不明液體竟是雙氧水,疑似工廠人員操作不慎,才會導致儲槽爆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談起事發經過目擊民眾還是餘悸猶存,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8號下午5點多,桃園市觀音環保科技園區,當時林姓車開車行經台61線,卻在開到一半時,突然看見前方的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意外,先是煙霧竄天,接著就噴出大量化學異體,經過時還發出濃烈的刺鼻惡臭,讓駕駛就算開空調也難掩臭味。


▼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61線,前方工廠卻發生爆裂意外,一瞬間煙霧竄天。(圖/東森新聞)


觀音區大潭里長:「氣體壓力大,一定會噴出來,消防隊去那邊也有在降溫。」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進一步調查,發現大量化學液體竟是雙氧水,疑似因為工廠裡的人員操作不慎,才會導致雙氧水儲槽爆裂。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進一步調查,發現大量化學液體竟是雙氧水!(圖/東森新聞)


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駕駛嚇壞,環保局也說明工廠沒有依照正確廢棄物貯存方式,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罰鍰6萬到1000萬元,民眾車輛如果有受損也能提出求償,只是好端端地開車在路上卻碰見工廠雙氧水噴發,還好沒有人員受傷,結束這場驚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