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駕衝護欄倒栽蔥!自行脫困陷昏迷

2019/08/19 15:16 字級:
讀稿

一名29歲的男子酒駕衝過護欄,整部車子就像倒栽蔥一樣,側立在涵洞牆壁旁,雖然駕駛自行脫困,但馬上陷入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經過警方抽血檢測,發現他的酒精濃度超過法定標準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連接國道二號機場系統匝道,工程車以及公路警察都聚集在這,因為一部白色轎車翻覆在水泥柱旁車頭向下,宛如倒栽蔥,裏頭的駕駛因為陷入昏迷被送往醫院搶救。


▼一名29歲的男子酒駕衝過護欄,整部車子就像倒栽蔥一樣翻覆。(圖/東森新聞)


靠近一看,轎車後車燈破裂,車門凹陷,車身鈑金多處受損,就像是被凹折一樣,情況相當嚴重。


▼男子自行爬出車外,但頭部有撕裂傷,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19號凌晨一點多,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北上52.8公里處,疑似準備往機場系統匝道,不慎撞上匝道口左側護欄,接著車子再撞上防撞桿,卻往前100公尺,翻覆在國道二號下方涵洞牆壁,車輛就立在匝道草叢與水泥柱旁邊,警消獲報立刻到場。

 

發現29歲的張姓男子,這時候已經自行爬出車外,但是頭部有撕裂傷,人陷入昏迷,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經過警方抽血檢測,發現他有酒駕,涉犯公共危險罪嫌,怎麼會酒駕開車還撞翻車,詳細事故的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酒駕警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