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女友另結新歡!他強押小王友人恐嚇

2019/08/19 15:02 字級:
讀稿

深夜十二點多,白色轎車從小巷弄裡疾駛而過,附近住戶明顯聽到在轎車經過之前,寧靜的公園傳出爭吵聲音,甚至還有人出手推打。

YT廣告

 

 

當時柳姓嫌犯因為感情糾紛,約了另一名高姓男子,在公園旁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柳姓嫌犯竟然就把高姓男子強押上車,帶離現場。

 

▼事發附近的街道。(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被押上車之後,這台白色轎車,就沿著公園旁的景華路一路向前開,直到一家超商才終於停了下來,回顧事發原因,押人的柳姓主嫌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和蔡姓男子交往,所以他在15號凌晨約出蔡姓男子的高姓友人出來談判,告訴他叫蔡男出來處理,越講越生氣,還當街把高姓男子強押上車,沿途不斷恐嚇,被害人獲釋之後急忙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發現他過去前科累累。

 

▼柳姓主嫌與被害人在公園談判。(圖/東森新聞)

 

2018年,柳姓嫌犯前往知名芒果冰店,向店家恐嚇討債,還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但之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受地下錢莊所託,前來處理債務,今年22歲的柳姓嫌犯,是天道盟文山會成員,因為個子嬌小,綽號不點哥,臉書上看得出他喜歡彈琴跟打爵士鼓,看似多才多藝的背後,卻是多次逞凶鬥狠遭逮,距離上次被抓短短只隔不到半年,卻又因為感情糾紛當街擄人,實在和喜歡音樂的形象,形成強烈對比。

 

▼柳姓主嫌曾恐嚇冰店遭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