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收攤全給!老闆端豪華滷肉飯上桌 他看傻眼

2019/08/19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快收攤全給!老闆端豪華滷肉飯上桌 他看傻眼

這老闆也太阿莎力!一名網友日前到小吃店吃飯,當時老闆正準備收攤了,竟然豪氣地直接將鍋裡肉給他,加上大碗滷肉飯,算下來才50元,讓原PO受寵若驚,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都被湯碗的肉驚呆,紛紛直呼,「光滷肉飯就回本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他昨天到路邊攤用餐,老闆說他們已經要收攤了,所以湯鍋裡的一塊肉,加上大碗滷肉飯,算他50元就好,原PO當時已經餓到無法思考,就直接點頭接受老闆的建議,「隨便啦,都快餓死了,不用等都好」。

 

▼整塊豬舌端上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餐點上桌後,卻讓原PO看傻了眼,不但滷肉飯變控肉飯,米飯上面鋪的兩大塊控肉又油又亮,就連蘿蔔湯內都放入了完整的豬舌,而原PO也在15分鐘內,就將所有餐點全都消滅,讓他相當心滿意足,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實在是賺到了。

 

▼原PO很捧場全吃乾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紛紛笑虧,「有沒有喇舌的感覺」、「豬舌光是買生的也超過50」、「老闆家的小白又沒得吃了」、「結果天天這個時間去找老闆報到」、「賺到了」、「豬舌頭不便宜耶」,但也有網友覺得整塊豬舌看起來太驚悚,「好歹切一下吧,這樣我吃不下去」、「舌頭不行,真的不行,再餓都不行」。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蔥賣一百二十…婦嚇跑!老闆「補樹啦」曝真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