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沂罵志願役 陳為民反嗆「狗畜」!2人都沒事

2019/08/19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陳沂罵志願役 陳為民反嗆「狗畜」!2人都沒事

網紅陳沂因為敢說直言,話題性不斷,去(2018)年她在臉書開直播,直言「大部分的志願役都廢物」,一番言論引起爭議,連國防部都出面提告,而男星陳為民也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上留言表示「告死這狗畜」,被365位網友按讚,讓陳沂決定提告公然侮辱,不過2人今天都被判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陳沂去年直播批「志願役都廢物」,大多數出社會都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沒有一技之長,才會去簽志願役領薪水,然後「就在軍隊裡面作威作福」,一番言論激怒不少人,國防部和4名軍人更是大動作提告,而臉書粉專「國防部發言人」當時也貼出將對陳沂提告的文章,陳為民還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告死這狗畜!」

 

▼陳為民在貼文底下留言挨告。(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陳沂事後看到陳為民這則留言,也火大表示,陳為民這番言論已經讓她受辱, 已委託律師提告公然侮辱,除求償 100 萬元外,還要求陳為民登報道歉,「就讓軍中情人來為國防部示範,要如何正確告人公然侮辱!」當時陳為民受訪還強調:「我沒有指名道姓」,不過陳沂則反擊表示:「公然侮辱的成立要件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讓不特定多數人知道你在罵誰就成立了!」甚至諷刺對方「原來為民哥是因為不懂法律,才會以身試法啊!」

 

▼陳為民留言挨告。(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嗆志願役都廢物挨告。(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檢查官調查認為,陳沂所稱的「志願役」,是組織範圍隨時都在變動的群體,並沒有針對任何特定的人,其發言內容也沒有提到國防部,因此認定不符誹謗構成要件,至於陳為民留言部分,也因為陳為民沒有指名道姓,加上該貼文有上千則留言,無法確定陳為民是針對誰,因此判兩人都不起訴。不過陳沂對判決似乎頗有微詞,PO文表示:「所有人都知道鬼王針對誰,只有檢察官不知道。」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陳為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沂嗆軍人廢物「沒讀冊!」 館長爆氣幹譙反擊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