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倒車撞機車落跑!熱心民眾留字條幫揪凶

2019/08/19 14:4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婦人倒車不小心撞倒路旁機車卻打算落跑,一名路過民眾發現好心提醒,但婦人還是直接離開現場,民眾記下婦人車號,寫紙條提醒機車車主,「就是這輛車,撞上你的機車」,機車車主拿著紙條報警,警方將依規定舉發。

 YT廣告

 

白色轎車駕駛正在倒車,沒想到不小心撞倒停在路旁一輛機車,撞擊力道砰的一聲,嚇壞騎樓兩名女子,立刻轉頭看發生什麼事,闖禍的駕駛就是這一名婦人,原本想要扶起機車,卻因為太重扶不起來,多虧有好心路過民眾幫忙,才將機車扶正,但沒想到這時候,婦人卻想落跑。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目擊者叫婦人報警,婦人不理會他,於是就駛離現場。」

 

路過民眾好心提醒婦人應該要報警處理,但婦人根本不想理人,開了車就直接落跑,民眾立刻記下婦人車號,並寫了張紙條提醒機車車主,「就是這一輛車撞上你的機車,等到遭撞機車」鄭姓車主要牽車,才看到機車車身傷痕累累,拿著那一張紙條報警。

 

▼路過民眾好心提醒婦人應該要報警處理,但婦人開了車就直接落跑。(圖/東森新聞)

 

▼鄭姓車主要牽車,才看到機車車身傷痕累累。(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回來取車時發現他的坐墊(行李廂)已經打開,他以為遭小偷竊取,突然他發現車廂裡面有一張紙條,裡面寫著你的機車,被一輛自小客撞到,之後鄭姓車主馬上報警。」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車主發現他的坐墊已經打開,以為遭小偷竊取。(圖/東森新聞)

 

警方事後找到肇事46歲陳姓婦人,沒想到婦人竟辯稱,肇逃原因是因為當時路人對她的態度很差口氣也不好,她才會撞車後不想理對方閃人,警察除了對婦人開罰,也吊扣她的駕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