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操控不當!18歲高三男失控自撞護欄翻車

2019/08/19 14:27 字級:
讀稿

苗栗一名十八歲李姓高三生,上個月才剛拿到駕照,一早外出訪友,結果疑似因為操控不當加上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撞擊瞬間相當驚悚,翻車後車子滑行一、二十公尺,事後駕駛爬出車外,幸好沒有受傷。

 YT廣告

自小客直行途中,整輛車突然衝向中央護欄,撞擊力道之大,車子翻了車後四輪朝天,然後往前滑行了一、二十公尺,接著一直往前滑到,路口白色停止線那邊,整輛車才靜止,撞擊瞬間就在那麼短短一、兩秒鐘,事發過程相當驚悚。

 

▼自小客直行途中,整輛車突然衝向中央護欄。(圖/東森新聞)

 

整輛車翻在路口,警方懷疑駕駛因為操控不當,加上天雨路滑,車子才會失控撞上中央護欄,還好駕駛趕緊爬出車窗沒受傷。

 

附近居民vs記者:「(有沒有聞到他有酒味)沒有啊他過來就跟人家講話,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沒怎麼樣。」

 

▼附近居民表示,在他身上沒有聞到酒味。(圖/東森新聞)

 

翻車駕駛18歲姓李,還是一名就讀高中三年級學生,上個月才剛拿到駕照,一早開車外出找朋友,行經台六線六公里處,從後龍往苗栗方向撞護欄翻車,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男子不斷說沒事沒事,而且一直用手擋著臉不想說話。


早起民眾說當時在客廳,聽到劈哩叭啦聲響,還以為下大雨又發生什麼災害了。

 

▼翻車駕駛是高中三年級學生,上個月才剛拿到駕照。(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附近居民:「聽到什麼聲音,劈哩叭啦就這樣子而已,我以為是那個房子塌下來了。」

 

李姓駕駛好端端開車,當時車速也不快,究竟是天雨路滑,還是開車分心釀禍,警方將人帶回派出後,持續將肇事現場清理排除,釐清車禍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