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鮮肉房仲帶看房!淫叔相中某物件 竟伸手扯拉鍊…

2019/08/19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鮮肉房仲帶看房!淫叔相中某物件 竟伸手扯拉鍊…

金變態!台中一名57歲江姓大叔,和年輕的男房仲約好看房,沒想到在帶看途中,江男竟問男房仲「有沒有看A片」,接著還伸手將男房仲褲頭拉鍊拉下,企圖摸他下體,讓男房仲嚇得趕緊阻止大叔行為,接著載江男離開房子時,就直接將車開到警局報案,江男雖然坦承有拉男房仲拉鍊,卻否認有「摸到鳥」,最終台中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50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江男去(2018)年10月主動聯絡受害男房仲,並表示對某物件有興趣,希望男房仲可以帶他去看,男房仲不疑有他,就和江男單獨見面,並帶江男到該房屋,認真介紹屋況,男房仲表示,雖然江男曾多次以奇怪的眼神瞄他,不過一切都還算正常,直到後來男房仲帶著江男到該社區5樓。

 

▼男房仲慘遭客戶伸狼爪,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男房仲一邊走一邊介紹房屋附近環境,不過江男眼見四下無人,突然問男房仲:「你有沒有看A片?」、「手機裡有A片嗎?」、「會不會打手槍?」,一開始男房仲雖然感覺不舒服,不過礙於江男是客戶,並沒有斥責,而是選擇不理會,沒想到江男竟一個箭步向前,突然伸手就將男房仲的褲子拉鍊拉開,還準備將手伸進去「襲鳥」,讓男房仲嚇得出手阻擋,並大喊「幹什麼!」,江男這才退開。

 

▼男房仲褲子拉鍊被江男拉開,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後來男房仲載著江男離開後,認為此事不能姑息,就直接將車開到警局報案,而江男在偵訊時也坦承,確實有出手將男房仲的拉鍊拉下,不過並沒有「摸到鳥」,事後雙方和解,不過江男至今仍未支付一毛和解金,法官最後判處江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虛難耐?噁男半夜襲鳥5分鐘 獄友「硬起來」提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