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完愛心便當 他臉紅腫!網:拿生命開玩笑?

2019/08/19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吃完愛心便當 他臉紅腫!網:拿生命開玩笑?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平常有幫男朋友準備便當的習慣,沒想到忘記男友對蝦子過敏,看到他滿臉紅腫才想起來,原PO對此也感到非常內疚。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男朋友都會把自己做的便當全部吃完,但這次卻帶了滿滿一碗會讓男友過敏的蝦子,「看到他的反應,已經來不及了,等等還是退不下來只能急診打針了,嚇死我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 「學習好好照顧自己,妳讓妳的男朋友變蝦了」、「雖然是愛心便當,但是自己本身對蝦類過敏還堅持吃,不要拿生命開玩笑」、「這不是愛,這是笨」。

 

▼男朋友過敏卻將女友準備的蝦子吃完(示意圖/Pixabay)

 

 

對此,原PO也有解釋,「男友平常吃5、6隻蝦子都還算可以,只是沒想到這次吃一樣的量突然過敏」,對於網友的批評,原PO也虛心接受,表示自己會更注意,也強調男友有吃了自己準備的過敏藥,已經好了很多。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過去別再留戀了!馬俊麟霸氣喊話後 秒刪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