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電工與妻纏綿17小時 夫慘戴綠帽超崩潰

2019/08/19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水電工與妻纏綿17小時 夫慘戴綠帽超崩潰

修冷氣竟然修到床上去!高雄一名已婚林姓水電工到一間餐廳修冷氣,因此認識林姓人妻,結果兩人發生性行為,還獨處長達17小時,林女丈夫發現兩人外遇,查扣相關證物,向兩人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法官判兩人需共同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判決指出,林男負責林姓人妻經營的餐廳冷氣維修作業,因此兩人熟識,也都知道雙方有配偶。然而2016年某日,林男到林女住處發生性關係,且待在對方家直到隔天。隔天下午林女丈夫回到家,發現林男竟然在家,氣得質問對方,林男坦承跟林女有發生關係,他便搜集衛生紙等相關證物並報警。林女丈夫表示,這件事導致他精神上承受巨大痛苦,也和太太走上離婚一途,請求兩人賠償80萬元。


▼林男進入林女家中發生關係,並獨處長達17小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林女承認有和林男發生關係,但也表示跟丈夫感情不睦,婚後都由她一人扛起家庭跟經濟,感到相當疲憊,對婚姻已經無心經營。雖有意和解,但兩人都覺得林女丈夫的求償金額太高。刑事部分,兩人因通姦罪,各被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確定。高雄地方法院認為,丈夫與妻子結婚8年,且育有未成年子女,因林女與林男的不正當交往導致家庭破碎,選擇離婚,精神上一定痛苦。考量林女與林男的經濟跟家庭狀況,判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高雄地方法院/翻攝自Googe Map)

 

【往下看更多】
辣妻床戰小王!綠帽夫崩潰暴瘦…下場賠慘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