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牛仔褲癱沙發!處女座兒怒拍破洞照 網狂歪樓

2019/08/19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穿牛仔褲癱沙發!處女座兒怒拍破洞照 網狂歪樓

不少人喜歡穿破洞牛仔褲,展現流行風格。不過,一名人妻帶孩子出門玩,回家後倒在沙發上休息,沒想到卻被兒子拍照兇嗆,「妳自己看!屁股都掉出來了」,卻讓網友看了狂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人衣櫃中會出現破洞牛仔褲。(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直呼自己,「怎麼會生了一個管家公」,原來是她當天穿了一件牛仔破褲,帶孩子們出門放風,回到家後,還來不及換衣服便馬上累攤在沙發上,沒想到大兒子竟突然拿起手機拍下「破洞照」,還態度超兇地說,「妳自己看看,屁股都掉出來了,以後不准穿這件!」,讓她當下聽了哭笑不得直呼,「處女座超會唸碎碎唸、狂唸,我婆婆都沒那麼會唸」、「唸到妳起笑唸到妳發毛」。

 

▼大兒子馬上拿起手機拍下「破洞照」。(圖/楊拉布授權引用)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獻上安慰,「辣媽~您兒子為妳好呀」「我兒子小一也會這樣:『你穿什麼衣服!肚子跑出來了』」、「身材火辣,兒子替爸爸管」、「我兒子也這樣,比老爸還愛管我」、「我兒也是處女!很愛管」。

 

▼網友紛紛歪樓。(圖/爆怨公社)

 

此外,原PO同時也附上了另一張全身照,上半身穿了黑色無袖上衣,無意間露出了纖細手臂,此時的牛仔破褲反而凸顯她凹凸有致的窈窕身材,瞬間讓大批網友狂歪樓表示,「請問褲子哪裡買?好看」、「假抱怨真炫耀」、「羨慕鵝(兒)子有這麼正的媽媽」、「這身材不得了啊」。

 

▼原PO無意間露出了纖細手臂,以及S型窈窕身材。(圖/楊拉布授權引用)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騎車下半身吹過涼風…蜜大腿見客!網見亮點歪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